close

DAY1

很多人對日本旅遊應該都不陌生,但鄉八佬如我,一踏上日本國土真是每件事都好新鮮阿~~~

光是觀察日本人就讓我夠忙了XD

而且日本環境真的好美,整潔以及都市規劃都做得很好,一種永續發展的精神

我是7月去的,衷心覺得不愛烈日的女孩兒們要在7月安排行程的話要三思XD 

 

大約中午抵達關西機場,簡單的在機場便利超商買一盒壽司後就搭交通工具前往奈良

約1小時候抵達奈良,簡單的到旅館整理後決定前往奈良公園囉~~聽說有很多斑比的地方

沿路上,太陽真的好大啊.....公主病開始發作XD

但發作後...斑比出現!!!!!!!

整個怒氣全消XD 太可愛

奈良的鹿們都不怕人,任人摸,任拍照

只是...沒有食物的話很難定格就是了哈哈

除非牠在休息

(我真的是很奇怪的觀光客,也不賞餅乾吃)

現場有在賣給鹿吃的餅乾

但我沒買

倒是買了冰淇淋給自己吃

媽呀,日本冰淇淋真的超合我胃口

本身不是很喜歡吃冰

但日本的冰淇淋真的一點都不膩口,而且解渴,比較偏水狀,所以很快溶化

但蠻貴的,一支約在1000日幣上下

(沒有給牠吃餅乾的下場就是屁股面對鏡頭XD)

很多觀光客會直接躺在佛寺前的階梯跟鹿拍照,很free

再往山上走就會到春日大社

其實走超久,整個懷疑我瘦了

紅色的各種梁柱,記憶蠻深刻的

想要拍出一種迴廊無止盡的感覺XD

大約下午五點,我們沿路走回市區

吃網上很推薦的志津香釜飯

這家餐廳在路邊,不會很顯眼,門外也很低調,我們原以為沒開,一開門進去

小小的一家店才下午五點,已經幾乎客滿了

我點了雞肉口味

愛吃鍋巴的人客會喜歡

店家會附上一根飯勺給你慢慢挖

吃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日本夏天晚上蠻涼的,溫差算大

不過一路走回飯店,吹著風,非常舒服,心曠神怡

但果然比較偏鄉下一點,晚上八九點人潮已經非常少了

 

不過飯店讓我驚奇的是,浴室真的很迷你,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啦

......

結尾很怪哈哈,文筆真的不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日本自遊行 小鹿
    全站熱搜

    Lep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